新版的iPad終於出來了~似乎被噴的很嚴重 但本果粉覺得是滿有感的升級呀(因為我還在用iPad 9哈哈) 這次確定會換iPad Air 已經在物色保護殼了(動作很快 不知道大家都買什麼顏色的air?現在很猶豫應該要買藍色還是紫色~ 今年的紫色和藍色,感覺好像去年i15那種粉粉淡淡的調色都好心動>< 我的需求: 想選像下面這種可以多角度調整的 之前買的三折 y折的都還是喬不到舒服的角度 用得好痛苦 這種支撐方式感覺在角度調整上比較方便 也比較多? https://i.imgur.com/LrRlWRg.png
目前選手有 1 Tomtoc 多角度折疊平板保護套 2 MAGEASY Lift 增高支架保護殼 3 SEDL 多角度置放保護殼 軍規防摔 補充希望可以找耐髒一點的殼,常帶出門用不想要它太快髒掉 這幾個感覺質感都蠻好,但好像比較少看到相關推薦,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可以分享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twsite.tw), 來自: 111.83.102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twsite.tw/iOS/M.1719306325.A.0EB
kouta: 這次原廠的顏色超難挑 淡色都不喜歡 只好買黑的黑漆漆 06/25 17:07
oopsskimo: ESR 06/25 17:34
gary8442: 沒啊air從3代開始一直都很爛 會吹的都是搞不清楚狀況的 06/25 18:00
gary8442: 不過只要便宜問題就不大 BTS教育價再送筆/耳機 16400內 06/25 18:01
gary8442: 就還算可以接受吧 比如Air5 2022BTS. 06/25 18:02
gary8442: 或是Air3丐版當時也不用14000 06/25 18:02
gary8442: 最高就15000+ 06/25 18:02
gary8442: Air4就蠻臭的初代10.86吋粗邊框高功耗60Hz螢幕比air3貴 06/25 18:03
gary8442: air越來越貴 螢幕揚聲器卻還是一樣爛是最大的問題 06/25 18:04
gary8442: 額不對 air4~6螢幕還不如air3...(pro2017面板鎖成60Hz) 06/25 18:05
gary8442: 2020~2024 air4~6 10.86吋 vs Air3 10.5吋 2019 06/25 18:07
gary8442: air3續航完勝 大電池+Pro面板 4~6 10.86吋爛螢幕太耗電 06/25 18:09
gary8442: 電池縮水 還故意搞得比Pro厚 Cook真是厲害 06/25 18:10
gary8442: 這代air6 12.9吋的面板等級有比較好 但價格還是偏高 06/25 18:12
gary8442: 樓主要買還是等等bts吧 能捏就盡量上12.9吋 別買10.9" 06/25 18:13
gary8442: 抗反光等級也有提升 被cook鎖60Hz就沒辦法了 06/25 18:14
huang151030: 我不喜歡有包邊的 所以是買tomtoc的磁吸雙面夾 06/25 18:15
gary8442: 耐髒我個人覺得Vatora還不錯 用了半年沒什麼使用痕跡 06/25 18:18
gary8442: 角度也多 06/25 18:19
gary8442: Voyage角度也多但有人說磁力不夠強 耐髒一般 06/25 18:23
gary8442: 不知道2024版有沒有改善 06/25 18:24
Dennisthered: 同求推薦+1,以前都用moshi,但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出 06/25 18:28
Dennisthered: 貨新品都慢半拍 06/25 18:28
ankai: Voyage Covermate deluxe 也可以考慮一下 06/25 18:30
gary8442: moshi沒有低角度手寫 不推 06/25 18:35
DEMO123: 我用ESR 的優觸巧拼 06/25 19:01
PDH1010: 人家只有問保護殼 扯東扯西 06/25 19:01
kiddkenshin: 推選手2用到現在都很滿意,是真的有抗污,上次被我家 06/25 19:35
kiddkenshin: 貓打翻咖啡,也可以擦乾淨~~ 06/25 19:35
danieltu: 淡色好醜,5代藍這的好看 06/25 20:09
uling798: 回K大,連打翻咖啡都能擦乾淨也太厲害 完全沒留下一點點 06/25 20:32
uling798: 痕跡嗎? 06/25 20:32
kanetakusan: zugu 06/25 20:39
kanetakusan: 重但很好用,立起來的時候底是硬的很穩又有磁鐵固定 06/25 20:41
kanetakusan: ,不會像某些殼一樣軟軟的,或是一個淺淺的凹槽卡著 06/25 20:41
kanetakusan: 而已容易倒 06/25 20:41
gary8442: zugu唯一缺點是不能直立 只有橫的多角度 06/25 20:54
gary8442: 也沒有比較低的手寫15角度 06/25 20:54
tnfsh01008: 魚骨的nude系列即可 06/25 21:19
josephv: 看來看去還是買原廠的,副廠的都不太好看 06/25 21:45
TuChinJui: 哈哈文…XD 06/25 22:57
JEWH: 閃膜的買一買就好 06/25 23:08
marosky: 原本是用Tomoc的還不錯,只是這次看到Mageasy的星光白被 06/25 23:28
marosky: 燒到就跳槽了哈哈 06/25 23:28
san0546: 目前mageasy的服役中很滿意! 很多角度可以自己調整,也 06/26 00:03
san0546: 有你說的那種多角度調整,追劇的時候那個增高的高度也很 06/26 00:03
san0546: 剛好 06/26 00:03
dino24: 我買ESR的,iPad mini就用他們家的。沒什麼問題。 06/26 08:46
dino24: 這次air 也是買ESR ,現在MOMO特價還送類紙膜,超 06/26 08:46
dino24: 划算 06/26 08:46
firingmoon: ESR那個2000多的別買,有夠厚,連UAG都比他薄 06/26 09:08
hotgabee: 我會推薦eiP Magnetix 可拆式iPad鍵盤磁吸保護套,但後 06/26 09:31
hotgabee: 來我很少用鍵盤。。。優點是後面的角度可以隨調而且很穩 06/26 09:31
hotgabee: ,我覺得缺點是有點重、筆槽在下方、螢幕沒有保護,您可 06/26 09:31
hotgabee: 以搜尋看看能不能單買殼就好。我目前在找類似的但筆槽在 06/26 09:31
hotgabee: 上面可以隨時充電的 06/26 09:31
hotgabee: https://i.imgur.com/AKkq5lt.jpeg 06/26 09:37
SaberMyWifi: 樓上你那個eip的殼是不是沒出12.9吋的?找不到 06/26 10:06
hotgabee: 好像是喔,蝦皮只有11吋的 06/26 10:27
celtics1997: 怎麼有人瘋狂跳針 好好笑 06/26 10:55
niwa88: 把他封鎖了之後就不會妨礙討論了 06/26 11:53
jjjj222: 其實你仔細看.... 也就一個人在噴而已 06/26 12:35
jjjj222: 然後目的也就是想騙你去買同價位的三星pad 06/26 12:36
jjjj222: 三星也知道pro不可能打贏, 策略就是凹次一級的 06/26 12:36
a3619453: ipad我只推雙面架 06/26 13:54
a3619453: 夾 06/26 13:55
Dennisthered: 樓上請問為何?比較輕便嗎?如果是的話推薦哪家? 06/26 14:11
canlest: 小心葉配... 06/26 15:22
a3619453: 我都淘寶隨便買 06/26 19:18
a3619453: 但不建議買閃魔的,今天收到後根本吸不上去笑死 06/26 19:18
yao03911: ESR 巧控原本列入考慮,但有人說很重 06/26 20:42
firingmoon: 對超重,不要買,我超後悔,現在等JTL冰川藍的替換 06/27 23:14
mandm: 我買黑色,為什麼air不出單純的白色啊...... 06/29 11:35
marstar: 最近也要入手ipad pro想買mageasy vivaz+ M但好像沒有QQ 06/29 19:34